2012-10-14

說夢 2012-10-14

夢到點漢堡餐、「法式薯條」,一個盤子裡只有兩根細細的炸薯條擺在喜歡的女生和另一個女生對坐的隔壁,像是要刻意搭訕的模樣。兩個女生不久就起身走了。

無關於兩個女生,我自己換了個位子坐著,也沒有吃兩根薯條,我的盤子裡只剩下幾片塑膠片,或者是咬扁咬裂的吸管,較之雞肋更則無味,又不能吃。

有幾個奇怪的,看似地痞的人圍在我身邊,問我手上的疤痕是怎麼回事。「都是從來貓抓貓咬的」,你看看,雖然傷都好了,但是某幾個角度看,就看得見這麼多細細的痕跡。」



「又」夢見找廁所上大號。是個集中的場所,像是遊樂場,裏面全是一間間半隔開的廁間,有像辦公桌椅的藍色如廁設備。門有的不見得有背後隔板,有的則是幾個位子前後排,沒有任何遮掩。我進了一間看似「完整」的,可是背後仍只到約半身,而且有門把,要自己合上,才不會令有心人任意打開。不過這間算是滿「隱密」的,沒幾人在用廁所,又這麼多間。「朋友」找我找不到。

類似的如廁環境近日已有至少兩次夢見。而這種集中的「廁所專門店」或「專門區」好似已見過一次,也就是說,夢裡已經「來過」這樣的一個地方。



夢中呼吸不順,中醫說,要吃藥,且不要再喝咖啡;西醫說,咖啡不要緊,要先治好你的感冒。咖啡減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