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1

說夢:奇怪的制約問答題

我在一間討論室裡。討論室也就是教室,陳設簡單,或有個大白板,中間寬闊的長桌周圍放了椅子的教室。這間教室位在高樓,旁邊有窗可透出看到附近的公園大樹、菜圃、住宅等等。

我在這裡做什麼呢?好似在考試,只有我一人。沈寂一陣,考試題目也不甚明瞭,但接連幾個問答題的暗示讓我全無繼續的意願只想逃走。

問答題的問題是什麼,已不復記憶。提問方式是自由不設限的像是意願統計調查,但只有限定的四個答案出現在白板上,答題就選擇其中一個。這四個答案分別是白色、青色、橙紅色和黃色的長方形。我只記得青色:「我正受到官方壓力」、黃色:「我正在超自然的恐懼中。」

崩潰前拿到的最後一題,「這座學校,尤其是你現在所在的教室,因為處在超自然時空交會處,且曾為亂葬崗,時常不安寧。你同意這個敘述嗎?」我毫不猶豫地取了黃色答案,並且由這問答間的暗示感到極端驚恐,可就是出不去離不開。(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