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6

說夢:提琴滅頂記 (20111006)

阿P要我這回一樣演話劇主角,還問了問我帶來的家當有沒有可以讓劇組利用製作道具的,我大方隨他們去吧。

課目本來是很無聊,翹課率八成的說書。帶課老師其實不奸惡,但這堂課被認為不重要,參與動機又薄弱;在沒有強制機制下,這老師也無所謂點名這回事。

課室裡,鬼怪周巡、騎士披掛上陣走場。遞過藍色、金色打怪棒,結束一場獵龍傳說。

收拾道具清場,收拾自己的家當,我的琴盒是開的。沒有弓,琴無絃,甚至琴頭給鋸下,去做道具了。

「你們不會分辨喔!怎麼可以動我的樂器!」沒有人回答。

遇到一群白痴,心痛得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