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2

說夢 (2012-07-02)

駕駛座上,是老爸開的車,我正給他建議什麼的,他不顧我「唉唉唉!有人啊!」硬是開上停車格。這是在一座機械式停車場的中央,一條車道高架著到中央的泊臺,再另外接到四周的格式停車塔。

一片陰慘綠色光中,著螢光黃色背心的人,不知是否為維修人員,跪在高臺面上,直截給車輪撞下不知為何的所在,還是捲進車盤下了。此時也顧不得停車,裝著沒事倒出去,準備離開。可見人們開始行動急促起來,隔著車窗隱約可以聞辨「緊急!緊急!墜落意外!」趁這時快閃,也許追究不上來。

肇禍的這輛車啊,要跑到哪去!

---------------

我帶著貓要去某地,似乎是要去寄宿的,貓放在提箱裏面,我一邊把自個兒的衣物塞進箱裡,塞得貓只能直挺挺坐著不動。一「路」上過腰的大水,淹沒所有見得到的地面,連房屋半層都在水裡。還好水不甚濁,還有碧水潭的透明感。水稍深,已有些綠色調。(以下還有點情節,記不得了,大約是在水裡費力行走,見了什麼景色人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