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4

取笑足大駕的警夢

附近人家養了隻拉不拉多,我都叫「足大駕」(意即「真大隻」),方給他家人剃成留著後腦杓以下全光西瓜皮,成了瓜皮犬,看了回來說著好笑。

昨晚夢到吃百香果,把割開的半個多果殼套在手上繞轉頑耍,果殼脫空飛去,從我家餐桌飛過連幾家就落在「足大駕」他家院子。我追著出去溜進他家院子裡撿。院中車庫裡停了一輛車,「足大駕」他家人的車,車尾忽然見到大狗躺在地上休息,眼睛神氣地張大瞪著。我嚇一跳,忙說:「我不是要故意到你家來的…」,拉拉倒也沒有起兇,沒個反應只是看著人,動也沒動。我即決定裝沒事,百香果殼留著,不敢從「足大駕」面前撿,自溜走以為沒別人知道這垃圾是我手裡扔過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