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5

說夢 (2014-03-05)

夢到前往 P 地,乘車的路上聯絡落腳處,說將會在某時抵達,請求接送。

其實,比電話裡提及的時間要早許多,在目的地車站附近觀光。有個長亭,許多人排隊等候著,原來是高級餐廳,從外觀和菜單內容看得出來。只是混過去看看賣的什麼膏藥,半推半就一個人走進餐廳裡,選個不尷尬的位置坐下。

嗯,不是市井小吃,但也不是特貴,還不錯。

抵達住宿處,沒心思地晃一陣,望著一片格子窗外,外頭雨不住地下,模糊的光亮一片。窗前有個景色,一株樹木,忽的「長高」,一層層的樹枝直往上不見,底下一層層樹枝長上來。剛開始才幾個眨眼的功夫,樹梢就不見了;再過一會兒,樹木爬梯是的「活動」著。又也許,是屋子「下降」,但毫無墜落感,是窗外的樹木長高無疑。

我暗自驚訝,沒有向別人提及此事。雖說驚訝,又感覺並不有悖常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